close

一回到宿舍大廳,Kaito便看見一堆攤在沙發上和軟墊上的後輩們。

Kaito前輩,冷氣機壞了,我們要蒸發了。」

「熱爆了。」

「好熱啊。」

他無奈地笑了笑,走向後輩們,一面分送冷飲和冰毛巾,後輩們開心地蹦了起來,撲向裝著飲料的袋子,他提這裝冰品的袋子走向廚房,心裡有些疑惑。

 

奇怪,怎麼沒有看見鏡音君呢?

 

他將冰品整齊地放入冰箱,關上門,拿著飲料和毛巾走向鏡音連的房間,他敲了敲門,裡面傳來一聲,「請進。」

 

Kaito一踏入室內便看到鏡音連攤在沙發上,神情懶洋洋的,他勾一抹笑,走向他,伸手把冷飲靠向他的臉,鏡音連抬起頭,看著Kaito臉上得逞的開心笑容,笑了一下,伸手接過飲料,並抓住Kaito的手腕,將他拉向自己,Kaito重心不穩倒到他身上,鏡音連靠近他耳邊,低聲說,「好玩嗎?Kaito前輩。」

Kaito愣了一下,拉開他的手迅速站起身,滿臉通紅,拋下一句話,「我先回房間了。」抬起腳打算衝出門外。

 

鏡音連站起身,自後面抱住他,「Kaito前輩......

Kaito感受到他的體溫,溫和地說:「鏡音君,怎麼了嗎?」

鏡音連沉默不語,一面不著痕跡地將Kaito往沙發帶,兩人落座後便抱緊他,Kaito看著緊抱著自己的後輩,溫和地笑著,伸手摸了摸他的頭。

 

鏡音連悄悄地看了他一眼。

雖然自己討厭別人摸他的頭,但如果是這個人,他不討厭。

 

抱夠了之後,鏡音連鬆開Kaito,握住他的手,看著他,「Kaito前輩,粉絲們說你是冰雪王子,夏天時你會不會溶化啊。」

Kaito唇邊的淺笑,逐漸擴大成燦爛的笑容,他捂著嘴,低著頭笑開了,鏡音連看著他抖動的肩膀,唇邊勾起淺淡的笑意。

 

Kaito笑完之後,正經地說「那只是稱呼啊,我不是用冰雪做成的,又怎麼會溶化呢。」

鏡音連:「欸......是嗎?」

他的表情似乎不太相信。

Kaito伸手拉起他的手,貼在他的胸前,

「你覺得我沒有心嗎?」

鏡音連感受著薄薄衣料下頭心跳,撲通、撲通,平穩地跳著,他的體溫透過指尖傳至心上,加快自己心跳的頻率。

 

他的表情似笑非笑。

Kaito看著他的表情,才突然發現自己的動作似乎有些不妥,他飛快地抽回手,低聲地說,「抱歉。」

鏡音連笑了一下,「沒關係。」

他將手放在Kaito身邊,雙唇靠近他耳邊,輕語道:「我相信你。」

他看著Kaito一瞬間變得慌亂的表情,心情大好。

 

鏡音連站起身,走向書桌,拿起一疊紙,轉頭對Kaito說:「Kaito前輩,可以幫我看一下樂譜嗎?」

Kaito:「好。」

鏡音連將樂譜遞給Kaito,他伸手接過,鏡音連注視著他,Kaito低著頭看著樂譜,抿著唇,認真地看著一面思考,他轉過頭,「鏡音君,可以請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?」

鏡音連笑了起來,「Kaito前輩,如果你沒有看著我,又怎麼知道我在看你呢?」

Kaito看著他,「你......」,他撇開,低頭看著樂譜,神情微怒。

鏡音連看著他的側臉,笑意逐漸盈滿整張臉。

 

真可愛啊。

他自己肯定不知道,他生氣的樣子有多可愛,就如同一隻炸毛的貓向主人張牙舞爪,卻沒什麼攻擊力。

 

他回過頭,淺笑,做過頭就不好了啊。

 

 

過了一會。

Kaito看完樂譜,抬起頭察覺坐在自己身旁的那個人早已投入到遊戲世界中了,待他打完一局後,他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,「鏡音君,我看完譜了。」

鏡音連放下手機,靠近他,並開始討論。

 

鏡音連看著Kaito的雙眸,認真的眼神正注視著樂譜,海藍的眸子透著明亮的光芒,讓人沉醉,猶如大海般,既神秘又純粹,彷彿能一眼看穿,但總是看不透。

他笑了笑。

 

「冷氣修好了!」

Kaito聽著外面猶如炸開了鍋的吵雜聲響,無奈地笑了笑。

 

鏡音連一臉平靜地拿出遙控器,按下開關,「滴。」室內頓時變得安靜。

Kaito望著他,神情驚訝,「鏡音君,你......

鏡音連勾起一抹笑,「Kaito前輩,我什麼時候和你說過我的冷氣機壞掉了呢,你可不要被表像欺騙啊。」

他走向Kaito,輕吻他的臉頰。

一吻即分。

Kaito一臉震驚地看著他。

鏡音連笑了,一臉勢在必得,並看著他,

「下次就不是只做到這樣了。」

 

Kaito迅速地衝向房門,關上。

動作一氣呵成,一瞬間消失蹤影。

 

好了,Kaito前輩,接下來你會怎麼做呢?

 

我很期待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巧冰翎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