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黛盯著面前的小東西,語氣透出寒意:「所以,你說紅線人為剪不斷,是嗎?」

迷你的小男孩抬起頭、望著他,「對呀!大哥哥,你可別・・・・・・」,黛:「這樣啊・・・・・・」他拎起男孩,打開窗戶,扔出窗外,關上窗。

 

把我丟出窗外啊!QAQ

以上為小男孩在屋外飛的心聲。

 

我看向纏在左手小指上的紅線,開始回想這一切的開端・・・・・・

 

五年前,我在回家的路上救了一個穿著和服的小男孩,他說,為了答謝我的救命之恩,便將兩條紅線綁在一起,他嘻嘻一笑,就消失在原地了。

 

當時的我覺得他很奇怪,但仍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 

然而,三天前,開學典禮上,我感覺到淺淺的暖意,自小指擴散開來,我低下頭一看,左手小指上纏繞著紅線,而它正散發出微弱的紅光,我好像有所感應般,看向演講臺。

那名新生代表的右手小指上正纏繞著紅線,而線的尾端・・・・・・

與我的紅線相連・・・・・・

 

・・・・・・新生代表是赤司征十郎。

這在和我開玩笑吧。

 

他可以說是威名遠播了吧,我這一代的學生大概沒人不知道他。

有人說他創造了神話,也有人說他絕對不敗。

嗯,反正他的傳聞很多,以小說來講他就是男一,有主角光環的那種。

是我完全不想接觸的類型。

說實話,我完全不想跟他扯上任何關係。

 

這條紅線絕對要讓它消失!

 

不過,這條紅線人為剪不斷,就試其他方法讓它消滅!

arrow
arrow

    巧冰翎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