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快樂!
希望各位都能找到喜歡的人,並相愛相守!
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14歲。

每年七夕,前輩都會做滿滿一盒和菓子,精緻又小巧,不過每次我不管那些,都一口氣把它給吞了,哈哈。
站在一旁的前輩表情略微妙啊。
似乎有點無奈?

啊,不管了,我要吃下一個了!


15歲。

鏡音連看著Kaito製作和菓子,陽光輕灑在他身上,形成薄薄的光暈,既美好又光明,讓他心生一股柔軟的情緒,輕輕柔柔,他笑開了。

Kaito放下完成的和菓子,側過頭、看向鏡音連,溫和地笑著說:「連,你不出去玩嗎?在這裡很無聊的。」
鏡音連看了他一眼,撇開頭,「我又不無聊。」
Kaito笑了笑,拿起下一個和菓子,繼續裝飾它。
鏡音連回過頭,偷瞄他的表情,Kaito唇邊的笑意加深。


16歲。

鏡音連打開門,小助理看到他後,笑道:「連君,我們收工啦!」
鏡音連:「我知道,Kaito前輩呢?」
小助理:「Kaito在換衣服。」
鏡音連:「好,謝謝。」


Kaito走出更衣室,便看見一道金閃閃衝向他,「Kaito前輩!」
鏡音連站在他面前,將手中的花束遞給他,「七夕快樂!」
Kaito呆呆地接過那束粉玫瑰,「你等一下。」
他轉過伸從櫃子裡拿出一個提袋遞給他,
鏡音連伸手接過,燦爛地笑了,「Kaito前輩,你今年也給他們寄啊?」
Kaito點點頭,「嗯,連,你也想用寄的嗎?」
鏡音連:「不要,我喜歡你親手給我。」
Kaito笑了笑,鏡音連撲向他,抱了一會,便放開了,他跑向門口,回過頭,向他揮手說:「Kaito前輩,再見!」
Kaito對他揮了揮手,鏡音連笑著離開了。


17歲。

Kaito走進大樓,管理員喊住他,「Kaito君,有你的禮物。」並將盒子遞給他。
Kaito疑惑地接過盒子,上樓。


Kaito打開盒子,一個提拉米蘇躺在盒子裡,一旁放著一張卡片,上面寫著:七夕快樂!

他笑了起來,他知道是誰送來了。


18歲。

鏡音鈴:直男間的友誼。
圖片:[兩瓶香水]

留言:
鏡音連:是義理的啊,妳還沒有送禮對象呢!
鏡音鈴:我有好不好!我只是不想送!哼!我要把你藏起來的零食全部吃光!
鏡音連:妳吃啊,不怕胖的話
鏡音鈴:我才不怕胖!我要吃的是Kaito前輩做的那些~
鏡音連:妳敢!
Kaito:好了,你們別吵架
鏡音鈴:[乖巧]我什麼都沒做
鏡音連:不是我先開始的
鏡音連:不是我先開始的 


19歲。

Kaito打開衣櫃門,發現架子上擺著一罐可可豆,上面貼著一張紙,並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。

他愣了一下,將它收起來。
他垂下眼眸,看了一眼手機螢幕,淺笑。

等我弄清楚一切,我會去找你。


20歲。

Kaito:節日快樂!
圖片:[排成心形的巧克力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鏡音連:七夕快樂!沒情人的可以多吃點巧克力啊!
圖片:[排成心形的巧克力,上面有一起比心的手]

留言:
鏡音鈴:[火把]
初音未來:[火把]
巡音流歌:[火把]
Meiko:[火把]
鏡音連:怎麼都燒我們,自己也去交一個男友啊!
鏡音鈴:只燒你而已!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呀!而且,你把Kaito前輩搶走了!
鏡音連:就算我沒搶,他也不會是妳的
鏡音鈴:哼!@Kaito 前輩,我和他你選誰?
Gumi:你們在相愛相殺呀!@神威樂步,前輩,不把人抱走嗎?
神威樂步:@Kaito,[抱在一起的貓(配字:抱住)]
Kaito:@神威樂步,啊?
Kaito:我誰都不選,兩位繼續
Yohioloid:@Kaito,我要上東京鐵塔,和你說99次我愛你
Kaito:@Yohioloid,別鬧!
Zola project—YUU:@Kaito 前輩,他欺負你,你可以投奔我的懷抱
Kaito:你們覺得我會被欺負嗎?嗯?
鏡音連:@Kaito,我怎麼捨得欺負你啊
Kaito:[笑臉]

Kaito將手機放到一旁,不管網路上掀起怎樣的風暴,他抬起頭看向坐在一旁的人,笑了笑,鏡音連執起他的手,十指緊扣,他們相視而笑。

 

光陰荏苒,而我們仍在彼此身旁。

arrow
arrow

    巧冰翎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