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to將鞋子擺好,一面說:「我回來了。」
他穿上拖鞋,走入客廳,看著滿滿一室的人,笑了一下,「你們都在啊。」
他轉過身,走向房間,初音:「Kaito前輩!」,他停住腳步,回過頭,疑惑地問:「怎麼了嗎?」
初音笑容滿面地說:「Kaito前輩,猜猜看他們誰是誰呀?」
Kaito看向坐在初音身旁的兩名金髮少年、少女,他們穿著相同的上衣和長褲,正微笑著看向他,他勾起唇角,笑著說:「左邊的是鈴,右邊的是連。」
初音:「咦,Kaito前輩確定嗎?要不要再想一下呢?」
Kaito:「嗯?認錯了嗎?就這樣吧,我先回房間了。」

他邁開腳步,走向房間,靠近左邊的人身旁時,他傾身,抓住他的手臂、拉向自己,靠在他的耳邊,低聲地說:「你覺得我認不出你們嗎?連。」

Kaito放開他,走進房間,並關上門,留連一人在沙發上凌亂著。

鏡音連注視著Kaito的房門,沉默不語。
初音看向他,「連君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鏡音連:「他早就認出來了。」
初音一臉驚訝,「不過,Kaito前輩為什麼要說錯的呢?」
鏡音鈴:「所以我說不會成功呀,Kaito前輩從來都沒有認錯過我們呢。」
鏡音連站起身,走向Kaito的房間,按下門把,他回過頭,「答應給妳們的東西,我會送到。」
潛台詞:快滾。

鏡音鈴:「知道啦!快進去吧,連。」

鏡音連打開門、走進房間,鎖上門,門外的女孩們對視了一眼,默契地收拾好東西,站起身,離開房子前貼心地關上門。

鏡音連坐在床沿,聽著浴室內的流水聲,他環視一圈房間的擺設,他站起身,看到書桌上擺的物品後,皺起眉,坐回床沿。

當Kaito從浴室內出來時,入目的是鏡音連擺出一副拷問的架勢、坐在床上等著他。

Kaito笑了笑,頂著鏡音連那灼人的目光,慢條斯理地用毛巾擦著頭髮,一面翻看著桌上的書。
鏡音連站起身,將他拉至床邊坐下,伸手接過毛巾、幫他擦頭髮,一面問著:「你沒有什麼話要說嗎?」
Kaito轉過頭,一臉疑惑地看著他,「什麼事啊?」
鏡音連手上的力道重了幾分,「沒有嗎?那我在書桌上看到的是什麼?」
Kaito不鹹不淡地開口,「你看到了啊。」
鏡音連停下動作,放下毛巾,扣住他的下巴,讓他看向自己,「你的意思是我沒看見就好了,是嗎?」
Kaito看著他冰冷的表情,「我......」
鏡音連看著他,自嘲地笑了笑,「也是啊,你是前輩,我又憑什麼要求你這麼多啊,算了,我不會再過問你的事了,你開心怎麼做就怎麼做吧。」

他鬆開手,靜靜地拿起吹風機,伸手默默地吹頭髮,Kaito伸手握住他的手,他關掉吹風機,嘆了口氣,「我沒有在生氣。」
Kaito轉過身看向他,「你明明在生氣。」
鏡音連無奈地看著他,「我只是在想,我做人究竟是多失敗,讓自己的戀人沒辦法信任我。」
Kaito溫和地說「連,那不是你的錯。」
鏡音連認真地注視著他,「是嗎?我覺得我應該要負起責任呢,在你眼中我現在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後輩嗎?如果是的話,我哪裡做的不好,你可不可以告訴我?」

Kaito伸手抱住他,「連,你早就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後輩了,你很好,只是我還沒習慣把事情和你說,別把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,好嗎?」

鏡音連:「嗯。」
Kaito鬆開他,笑著說,「好了,事情解決了,別露出那種表情,笑一個吧。」
鏡音連看著他,笑了起來,他伸出手,捏了捏Kaito的臉頰,看著他,「答應我,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說。」
Kaito:「好。」
鏡音連鬆開手,親了他一下,「我還是你最喜歡的後輩嗎?」
Kaito唇邊的笑意氾濫,「一直都是啊。」
鏡音連:「一直沒變?」
Kaito:「一直沒變。今天不變,明天不變,未來更不會變。」

鏡音連露出燦爛的笑,將Kaito撲倒在床上,並注視著他海藍色的眼睛,「Kaito,我喜歡你。」
Kaito笑著回視,「我也喜歡你,連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巧冰翎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